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教代会» 二级教代会» 化学学院召开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化学学院召开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编辑:   时间:2019-04-21  访问:
         2019411日,春和日丽,万物复苏,化学学院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理生楼A302报告厅顺利召开,110名学院教职工及工会会员汇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商学院发展大计。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校工会主席吴玉屏同志,化学学院院长陈义旺、党委书记舒涛、党委副书记陈宁、副院长戴超、蔡琥,院党委委员、应用化学系主任张荣斌、化学系主任谌烈、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陈超,以及院工会副主席陈卫玲等同志。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工会主席吴玉屏同志首先致辞,她代表学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化学学院各项工作,特别是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尤其是教职工民主参政议政提出了意见建议。

化学学院院长陈义旺同志代表学院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以“崇化善学、秉德笃行”为主线,全面回顾了2018年我院在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同时,围绕打造“党建+科研训练+寝室导师制+学科建设+国际化”学院目标,对2019年化学学院“五位一体”工作计划进行了再解读、再部署,目标明确、路径清晰、保障科学,既结合学院的实际,又呼应了高等教育的战略发展,体现了创建一流学院的决心。

 

院工会副主席陈卫玲同志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8年度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并提出2019年工会工作将紧紧围绕学院的工作目标和中心任务来开展,进一步加强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学院文化。促进教职工在“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学院建设中争创一流业绩。

大会表决通过了新修定的《化学学院岗位年度考核办法(试行)》,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人选,并对上一年度学院先进个人予以了表彰。

最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舒涛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她说:2018年度,学院度过了又一个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平安有序,未出现一起实验室及其他安全责任事故;这一年,我们硕果累累,再次荣获全校目标考核优秀单位、荣获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一等奖、本科专业综合评估一等奖、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人才引进工作奖励等突出成绩;这一年,我们迎来了学院60周年华诞,全面梳理了历史脉络,凝练了“崇化善学、秉德笃行”的学院精神内涵和未来发展思路,极大地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整合了资源,汇聚了力量。
        舒书记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建设年、学科建设年和基层组织建设年“三大主题”,全面做好化学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夯实堡垒、强化服务,凝聚 “党建+”合力促进学院和谐发展;二是进一步以人为本、深化教改,提升人才培养内涵质量;三是进一步抢抓机遇、拼争一流,推进一流学科和一流学院建设。

大会由化学学院副院长戴超主持。他就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以及落实学院2019年工作目标计划再次明确了要求,并表示将充分凝聚和发挥广大教职员工和工会会员的力量,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全力推进一流高水平学院建设。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