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教代会» 二级教代会» 法学院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法学院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编辑:   时间:2019-03-29  访问:

        2019326日,南昌大学法学院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于法学楼A314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由学院副院长李海峰同志主持。校工会主席吴玉屏、院党委书记周曼、院长杨峰、副院长胡祥福、邓建中、院党委副书记涂冰及学院全体工会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校工会主席吴玉屏同志代表校工会讲话。她对学院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表示祝贺,在肯定法学院工会历年工作成果的同时,代表校工会对学院工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为学院工会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法学院院长杨峰同志代表学院作了《学院工作报告》,总结了法学院近几年在教学、科研、行政等各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特别肯定了我院工会一直以来在活跃学院氛围、传达职工心声等方面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工会委员陈亮同志代表学院工会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工会近几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我院工会委员会在具体工作上存在的些许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相应措施。
        法学院副院长邓建中同志宣读了我院《关于表彰南昌大学法学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于大会现场为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法学
院党委书记周曼同志对工会委员补选情况进行说明,并介绍了补选委员涂冰和郑俊萍同志的个人基本情况,大会通过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增补涂冰、郑俊萍为我院工会委员。
         最后,周曼同志以《党群互动互融,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为题进行了总结讲话。她指出,近年来,学院工会主席钟筱红老师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促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做出了积极努力,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锐意进取,奋勇拼搏,学院建设改革发展取得了突出成效,学院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学校部省合建、“双一流”建设的深化之年。学院要从四个方面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一是以本次教代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二是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认认真真为师生员工办事,切实实现好、维护好、保障好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三是聚焦“三个统筹”,注重人才培养,致力创新教育,强化学科建设,狠抓师德师风教育,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抓实安全稳定。四是坚持新发展理念,提出新思路、新方案,拿出新举措,突出服务创新,在打造学院品牌上做文章,为实现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发展和新跨越不懈努力!
         会后全体与会教职工进行了合影留念。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