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教代会» 二级教代会» 我校理学院召开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我校理学院召开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编辑:   时间:2019-01-21  访问:

 

  为充分发挥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职能作用,让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学院管理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使学院在制度化建设方面步入一个新的台阶。2019年17日上午,我校理学院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A502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工会主席吴玉屏、院长王立、院党委书记罗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廖清华、院党委副书记乐建辉、副院长董秋仙、数学系主任汪祥、物理系主任刘笑兰、数学系副主任肖水晶、基础物理实验中心副主任韩道福出席会议,与全体工会会员共谋学院发展新举措。


校工会主席吴玉屏致辞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吴玉屏主席首先代表校工会向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表示祝贺,她指出,教代会工作是学院党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会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希望学院党委进一步加强对教代会和工会的领导,院行政进一步加大对教代会和工会工作的支持。理学院工会要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院长王立作学院工作报告 

院长王立作了题为《激流奋进 学科振兴 书写高水平学院建设奋进之笔》工作报告,回顾五年来学院工作,他表示,五年来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理学院全体师生团结奋进、务实求真,围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内部管理和党的建设等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优化教育结构、规范内部管理、提高办学质量,学院各项事业得到显著提升。

关于今后工作,王立提出,理学院将充分把握目前的战略机遇,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目标,以发挥“名师引领”作用、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为重点,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随后,他对《学院教师岗位考核办法》作有关说明,并获大会通过。



院工会主席彭鑫作工会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彭鑫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五年来院工会在强化组织建设、监督院系治理、服务广大教工、开展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完善工会服务、创新活动载体、强化自身建设将是院工会下一阶段主要工作。

院党委书记罗华作总结讲话

最后,理学院党委书记罗华以《凝心聚力 先锋领跑 为建设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进》为题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提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部省合建推进之年,理学院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必须牢牢把握“创新引领、改革攻坚、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从四个方面努力在建设高水平学院事业中不断取得新突破、跃上新台阶:一要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为建设高水平学院汇集强大合力;二要切实加强党建思政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学院提供坚强保证;三要切实推进作风建设,为建设高水平学院注入强劲动力;四要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为建设高水平学院营造良好氛围。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