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教代会» 二级教代会» 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
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
编辑:   时间:2017-12-29  访问:

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

(公共管理学院记者团 记者 邹婷)2017年1226日下午3:30,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法学楼A309召开。此次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曾晓平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农、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尹利民、各系正副主任、工会正副主席、学位点负责人、教研室正副主任、副科以上干部以及教师代表等。

首先,由尹利民副院长(主持工作)报告2017年学院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副院长尹利民从教学、社会服务和科研等方面总结了2017年本学院的工作,他强调了学院在教育部的评估和江西省的本科教学评估中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学院的工作为学校的评估增添了不少的亮点”。除此之外,他做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认为学院要在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以及学科建设、优化管理结构等方面加大力度,更好的为教学服务。

紧接着,毛英主席汇报了2017年度学院的工会工作,多次组织全院教师的业余文体活动,走访困难职工、探望患病同事等。她表示,工会就是要在紧张的教学和科研活动之余,通过不同方式让大家放松身心,并会在今后继续努力多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随后,参会的教师代表讨论2018年学院工作计划,并对以后的学院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最后,曾书记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强调说,除日常工作稳步推进外,民生工程有所改善成为一大亮点。对于会上多次提到的人才培养,曾书记提出要继续开展“四百工程”,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鼓舞在座教师代表,只要坚持不懈,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摄影记者 周杨康)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