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教代会» 二级教代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编辑:   时间:2012-04-25  访问:




 

   
    南昌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经过认真的筹备于
2012424在南昌大学中法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74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工会副主席首红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清华主持。

校工会首红副主席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首副主席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推进学院民主建设,团结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内涵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首副主席希望全体代表以服务学校发展的高度责任心、事业心,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共同把本次大会开成团结鼓劲、和谐发展的大会。

何筠院长作了题为《深化改革强内涵  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我院在2011年度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党建思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2年的发展思路:即继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实施“六个一”。报告还对我院2012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周曼主席作了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努力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1年我院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12年工作思路和要点。

大会还对2011年度高水平科研论文获得者和本科教学改革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经过大会表决,一致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张清华作了总结讲话。对大会进行总结后,就落实大会精神、做好之后工作提出了三项任务:一是在凝心聚力上抓落实。张书记在分析当前学院面临的形势的基础上,提出要继续完善院管系、系管教研室的逐级管理考核激励的体制机制,并希望全院上下继续发扬同舟共济的优良传统,瞄准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努力走出“山重水复疑无路”的困境,创造出“柳暗花明又一春”的美好境界。二是在内涵建设上下功夫。张书记强调目前我院的内涵建设要三手抓:一手抓办学条件的软硬件建设,一手抓教学科研任务,一手抓财力。三是在转变作风上见成效。张书记指出要继续转变领导作风和工作作风。坚持公平公正的处事原则,克服以会议传达会议,文件贯彻文件的不良倾向,要以扭住不放的精神去抓好每一项工作。继续抓好机关作风建设,着力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讲话最后张书记号召全院广大教职工同舟共济、开拓创新,全面完成院长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振兴学校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为共创南昌大学更辉煌的明天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教代会是一个求真务实、团结向上的大会,有效地鼓舞了全院教职工的士气。会议高效率,高质量,立足学院实际情况,着眼学院长远发展,走内涵发展。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