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教代会» 二级教代会» 软件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软件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编辑:   时间:2019-12-22  访问:

1220日,软件楼401会议室洋溢着一派喜气洋洋的气氛,软件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这里胜利召开。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校工会主席吴玉屏亲临大会并做了讲话,大会由副院长胡军主持。

大会听取了院长闵卫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学院紧紧围绕“本科教育年”、“一流学科年”、“基层组织年”工作重点,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定位、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学院工会分管领导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工会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大会还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下午,与会人员分组开展了热烈讨论。教职工表示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真实客观反映了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对今后的工作定位准确,思路清晰,有利于今后学院的发展。闭幕式上,大会分别举手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德财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祝贺新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委员,对工会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团结,发挥教职工作用,增强工作合力。二是加强管理,接受批评监督,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三是加强沟通,实干创新,加快发展步伐。四是加强工作落实,持续改善民生,共享发展成果。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