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教代会» 二级教代会» 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民主管理大会
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民主管理大会
编辑:   时间:2019-12-25  访问:

1224日下午2点,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民主管理大会于人文楼A143举行。会议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徐亮主持,校工会副主席梁新明、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陈信凌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通过了《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学院工作报告》、《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民主选举办法》,并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一直以来,学院工会结合学院特色,为教职工服务,维护教职工权益,丰富教职工生活,,把学院工会工作推向纵深发展。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