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新闻快讯» 新起点、新征程——我校举行刘耀彬名师工作室、刘国平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
新起点、新征程——我校举行刘耀彬名师工作室、刘国平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
编辑:   时间:2020-01-02  访问:

      1225日上午,江西省教育系统刘耀彬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工作室B101举行。校工会主席吴玉屏,副主席梁新明、谢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筠及工作室成员和部分学生参加,仪式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金辉主持。

gh3.jpg

校工会主席吴玉屏首先宣读了江西省教育工会文件(赣教工[2019]17号)“关于命名2019年度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的通知”,然后与学院党委书记何筠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工作室领衔教师刘耀彬教授表示,工作室虽然以自己的名字命名,但它是大家共同的工作室,离不开学校工会、学院和其他部门的支持。工作室将始终秉持以人为中心的理念,建设“一主两辅”的格局,辐射更多的工作室产生。刘耀彬院长还表达了对工作室的期望,希望能够继续前进,勇攀高峰,既为自己争光,也为学校荣光。

be066ecc868d46978037cd1163f9d273.jpg

仪式结束后,出席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并共同参观工作室


在刘国平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上,校工会吴玉屏主席首先宣读了江西省教育工会文件(赣教工[2019]17号)“关于命名2019年度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的通知”,与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晏国彬一起为工作室揭牌。

f90bd9bee2c14403b316b39edd62445f.jpg

刘国平教授十分感谢校工会和学院给予工作室的帮助和支持,表示工作室将不忘初心、稳步前进,不辜负校工会和学院的期待。他希望工作室师生,一要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在思想上固本培元、凝神聚气,在行动上坚定自信、阔步前进,做一个自身过硬、担当有为的人;二要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潜心钻研,成为素质高、本领强、专业精的科研者。

仪式结束后,出席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并参观工作室。

edc323646b484c7abbd657758f49d629.jpg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