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要闻动态» 软件学院传达贯彻学校第五届二次“双代会”会议精神
软件学院传达贯彻学校第五届二次“双代会”会议精神
编辑:   时间:2017-05-23  访问:
软件学院传达贯彻学校第五届二次“双代会”会议精神



5月16日下午,软件学院在222会议室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学校第五届二次“双代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会上,院工会主席韩小文传达了双代会的盛况,大家认真学习了胡永新书记总结讲话精神、周创兵校长的工作报告以及“双代会”有关文件。

学院党委书记饶勇强调,学院要贯彻落实学校“双代会”精神,根据当前学校面临的新形势和学院发展实际,进一步明确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工作重点以及工作任务,要求全院上下统一思想认识,凝心聚力,积极做好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会议还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力争取得更多、更好、更大的成绩。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