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要闻动态» 【金秋献礼】喜迎十九大,竞技显风采
【金秋献礼】喜迎十九大,竞技显风采
编辑:   时间:2017-10-17  访问:
【金秋献礼】喜迎十九大,竞技显风采

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赛暨“和谐杯”气排球师生友谊赛顺利举办






  本网讯(学生记者房安琪、戴宇倩、张觐娇)“传承拼搏精神,展现竞争风采。”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推动学校全民健身运动,10月14日-15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与教育学院承办的南昌大学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赛暨“和谐杯”师生友谊赛在前湖校区室内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副校长朱友林到场为师生鼓劲加油。

  本次气排球联赛分为教职工气排球赛与“和谐杯”师生友谊赛两个阶段,在为期两天的教职工气排球赛中,来自校内27个分工会的4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各代表队团结齐心,相互配合,协作共赢,赛场上,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校工会副主席邓益平表示:“本次气排球赛调动了学校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队员们团结拼搏,奋力争先,体现了学校教职工高尚的体育精神和良好的道德品质。”

  此次联赛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增强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师生之间交流。经过激烈角逐,科学技术学院工会夺得比赛桂冠,共青学院工会、附属中学工会分列第二、三名。


 

  • 责任编辑:范若云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