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要闻动态» 软件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软件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编辑:   时间:2018-01-10  访问:
 软件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1229日上午,软件楼401会议室洋溢着一派喜气洋洋的气氛,软件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校工会主席谢继荣亲临大会并做了讲话。大会分别由副院长魏汉添、党委副书记余克弟主持。

大会主要听取了副院长万浔娟代作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三年来取得的成绩,报告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内部管理、党建工作和民生工程8个方面回顾了三年来取得的成就,并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定位,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上一届院工会主席韩小文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两年来工会工作取得的成就并阐述了今后工作计划。院科研秘书揭敏解读了《南昌大学软件学院教师教学科研工作奖励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奖励办法)。

下午,与会人员分组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都表示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都真实客观反映了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对今后的工作定位准确,思路清晰,有利于今后学院的发展,《奖励办法》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闭幕式上,大会分别举手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奖励办法》。大会还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最后,院党委书记饶勇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祝贺新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委员,接下来用《团结就是力量》、《爱拼才会赢》、《春天的故事》、《明天会更好》四首歌曲总结和展望了学院近几年来取得的成就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并用抓重点、补短板、抢弱项九个字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的重点,最后大会在雄壮的《歌唱祖国》中胜利闭幕。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