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要闻动态» 软件学院举办2018年教职工迎春游艺会
软件学院举办2018年教职工迎春游艺会
编辑:   时间:2018-03-09  访问:
 软件学院举办2018年教职工迎春游艺会

   为了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文化理念,营造和谐的交流氛围,激励和引导全院教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和学习,125日下午,软件学院工会举办了2018年教职工迎春游艺会。


 

 

   此次活动共分成三个组,争夺背靠背夹球接力、夹玻璃球、颠乒乓球接力行走、拾贝、抢凳子、集体猜成语等6个项目的名次,每个项目根据比赛成绩分别进行评分,并根据最终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比赛期间还穿插了讲故事和演唱等节目。

   赛场上各组队员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发挥最佳水平,进行了激烈的竞争。欢乐声激情地飞扬到每个角落,这是体力和智慧的角逐,也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教职工们个个面带微笑,精神饱满,认真对待每个项目,他们出手沉稳,弛张有度,显示了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出了学院教职工的风范和魅力。

   本次游艺会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提高了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给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快乐活动的平台。

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是学院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学院领导班子和工会十分关心教职工的身体、生活状况,定期组织教职工开展各种有益的文体活动,丰富了生活,锻炼了身体,促进了友谊,增强了体质,稳步推进了学院和谐校园文化建设,为学院新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