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新闻快讯» 日行万步,健康常驻——第三届教职工“千人万米健身行”活动开启
日行万步,健康常驻——第三届教职工“千人万米健身行”活动开启
编辑:张觐娇   时间:2018-05-16  访问:
 日行万步,健康常驻

第三届教职工“千人万米健身行”活动开启

515日下午,南昌大学第三届教职工“千人万米健身行”活动在前湖校区举行,近1500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教职工队伍从1号门起,途径际銮路、正气路、霁光路、韬奋路等地,最后沿隆基路返回1号门。途中设两个检录点,分别在韬奋路与风华东大道交界口、风华中大道与学生公寓27栋南面道路。虽然天气炎热,大家仍热情高涨,一路欢声笑语,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激发了大家的健身热情,也强化了大家的健身意识。再炎热的也阻挡不住我们的脚步,以后有此类活动我还会积极参加。”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代表表示。

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化广大教职工健身意识、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宣布活动开始、党委副书记黄恩华、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参加了活动。

 学生记者:张觐娇

摄影:龚佳琪、梁梓朔

责任编辑:范若云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