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新闻快讯» 我校乒协再创佳绩
我校乒协再创佳绩
编辑:   时间:2018-06-04  访问:
 我校乒协再创佳绩

由南昌市体委主办、南昌市乒乓球协会承办,2018南昌市“新干盐化杯”乒乓球比赛于6.26.3在南昌市铁路体育馆举行,比赛项目设1、嘉宾单打甲组(市厅级)2、嘉宾单打男子乙组(处级)3、嘉宾单打女子乙组(处级),南昌市、县、区共有180余名运动员参赛。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教工乒协组队参加,经过两天8轮次的激烈角逐,我校教工邓晓华获男子甲组(厅市级)冠军,邱晓辉获男子乙组(处级)第五名,徐光兵进入前十六强,为南昌大学赢得荣誉。

附参赛队员名单:领队、教练:罗肖邦,队员:邓晓华、徐光兵、邱晓辉。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