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新闻快讯» 学习“贯彻南昌大学廉洁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学习“贯彻南昌大学廉洁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编辑:   时间:2018-09-12  访问:
             201897下午,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了831学校召开的“贯彻南昌大学廉洁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工会主席吴玉屏主持会议。会上吴主席传达了喻晓社书记等校领导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学校的违纪事件,同时要求大家心中有畏、心中有戒,心中有责,守住初心,抵住诱惑,在工会工作方面要不断加强工会经费的管理,严格遵守财务规定,防范财务风险。

通过学习,工会同志们深受触动,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廉政自律意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依法建会、依法管会、依法履职、依法维权,努力将工会工作推送新的台阶。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