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新闻快讯» 我校举办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我校举办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编辑:   时间:2018-10-16  访问:

 


 


 

 
 本网讯 (学生记者 郭丽萍)1013日上午,南昌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大赛在室内体育馆举行。本次气排球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承办。

     比赛为期两天,赛场67场,分为分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共有来自23个分工会的322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期间,各分工会教职工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发挥了良好的团队效应;各组之间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理念,角逐有序且激烈,各赛场高潮迭起、精彩非凡,观众席喝彩不断。比赛期间,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亲临赛场指导工作,并与部分队员亲切交流。    
   
本次教职工气排球赛旨在传承拼搏精神 展现教师风采;推进气排运动,构建健康南大  科技学院代表队的邱晓辉老师老师表示:气排球运动入门浅,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在比赛交流中感受到的活力氛围也将帮助我们在工作、生活中呈现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