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新闻快讯» 2018年南昌大学第二十六届校运会暨第六届“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2018年南昌大学第二十六届校运会暨第六届“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编辑:乒乓球协会   时间:2018-10-22  访问:
  



 

2018年南昌大学第二十六届校运会
暨第六届“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在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由校体委、校工会主办,体教学院协办,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南昌大学第二十六届校运会暨第六届 “健身杯”教职工乒乓球赛于1020日—1021日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室内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次乒乓球比赛的项目有混合团体比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报名参赛单位25支,团体组队16支,男单、女单共计200余名选手参赛,每支团体队伍中均有副处以上领导干部或副高以上职称教师一人,工会干部一人,女队员一人。此次比赛的选手覆盖面宽、参与性强,起到了普及与提高广大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的积极作用。

 

在混合团体比赛中,各队领队和教练精心排兵布阵,选手奋力拼搏,场面热烈,表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道德风尚,体现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在男、女单打的比赛中,各路选手是精心准备、奋力拼搏,比赛精彩场面层出不穷,体育馆内加油声、喝彩声是此起彼伏,经过两天共计200余场的比赛,决出各项赛事的前八名,它们分别是:

混合团体:

第一名:第二附属医院         第二名:机关工会

第三名:机电学院             第四名:法学院

第五名:口腔医院             第六名:医学部

 第七名:科技学院             第八名:信工学院

获得组织奖的单位有:经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建工学院、艺术学院、外语学院、校医院、直属工会、材料学院。

 

男子单打:

第一名:龚晨辉(二附院)     第二名:徐光兵(机关)

第三名:肖绍闯(直属       第四名:余光荣(机关)

第五名:何平华(口腔医院)   第六名:邱晓辉(科技学院)

第七名:张刚(二附院)       第八名:郭远科(二附院)

 

女子单打:

第一名:朱婧(体教学院)     第二名:詹洪峰(二附院)

第三名:刘倩(二附院)       第四名:金丹丹(二附院)

第五名:吴银枝(附中)       第六名:朱其苏(科技学院)

第七名:何方(信工)         第八名:康蘋(二附院)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