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新闻快讯» 学校开展教职工保健巡诊活动
学校开展教职工保健巡诊活动
编辑:   时间:2018-10-27  访问: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保健意识,提升疾病预防与治疗的科学认识,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根据学校的部署安排,工会、校医院联合推出了以“关爱生命 从运动保健做起”为主题的教职工保健巡诊工作,巡诊主要内容是为全体教职工测量血压、听诊心肺以及进行保健咨询等。




 



 

 

 

 

为了让教职工能就近方便进行诊疗,目前,工会在前湖校区、东湖校区和青山湖校区设立了9个巡诊点,巡诊点分布在办公楼、外经楼、研究生院、理科楼、各校区校医院、医学院离退休处等地。巡诊工作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第一周接待在职教职工200余人,并吸引了不少离退休老同志前来诊疗。大家普遍认为学校推出的巡诊工作非常必要且及时,能促进大家进一步关注身心健康,增强防病治病意识,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对大家生命健康的关心和重视。

 

 

校工会

2018年10月27日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