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新闻快讯» 南昌大学举办第二期教职工瑜伽培训班
南昌大学举办第二期教职工瑜伽培训班
编辑:   时间:2018-11-28  访问:

南昌大学举办第二期教职工瑜伽培训班

为了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10月工会举办了第一期教职工瑜伽培训班,瑜伽培训深受教职工欢迎,反响热烈,教职工涌跃参加,应广大教职工要求,校工会于11月27日推出了第二期瑜伽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工会副主席梁新明来到培训现场看望各位学员。

瑜伽培训坚持以心理调适、经络疏理、体态调整为重点,对教职工因长期伏案办公而造成的颈、肩、腰椎等方面出现的问题,具有较大改善作用,因此得到了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普遍好评。来自校内各单位的30多名职工参加培训,其中包含多名男同志。课上,在瑜伽教练轻柔的口令声中,学员们神情专注,认真学习,享受着瑜伽带来的愉快体验。 

瑜伽练习在锻炼身体、缓解压力的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的舞台。今后,工会将会不断尝试探索会员活动新模式,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使大家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当中。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