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新闻快讯» 校工会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会议
校工会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会议
编辑:   时间:2019-10-30  访问:
  1029日,校工会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吴玉屏主持,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吴玉屏主席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精神,主要谈到问责工作的阶段性特点、修订问责条例的背景和主要内容、在实践中需要加强的重点、防范问责简单化、弱化问题等内容。会上,支部委员何丽青领学了《条例》全文,让参会人员深刻理解、全面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握问责工作的核心要义。吴玉屏主席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党章》第七章及相关条款等内容,学习讨论中,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按照要求履职尽责,高标准严要求,在平凡的岗位上积极进取、无私奉献,努力做好工会各项工作。
  最后,吴玉屏主席就学习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补充,她指出全体工会干部要把新修订《条例》的各项要求时刻印在心上,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细微处做起,主动作为,时时刻刻严于律己,为推动新时期工会工作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