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新闻快讯» 传递医疗互助“爱心” 践行服务教工使命
传递医疗互助“爱心” 践行服务教工使命
编辑:   时间:2019-11-07  访问:
  2015年,学校制定并发布实施《南昌大学教职工医疗互助“爱心基金”管理办法》,成立南昌大学“爱心基金”。运行五年来,为进一步发挥“爱心基金”医疗互助作用,基金管理委员会多次召开会议,3次修订《管理办法》,降低了互助金补助申请起始点等,增强了基金普惠性,切实帮助患大病教职工解决了部分实际困难。

 
  根据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和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工会将提高“爱心基金”入会率、增加帮扶覆盖面作为重点工作抓紧抓实。近日,工会深入经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学院进行爱心基金政策宣讲。工会副主席谢蓉为教职工讲解“爱心基金”特点、优势等相关政策,各单位教职工非常关注,就如何申请医疗补助、“爱心基金”补助标准等相关问题与谢蓉副主席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宣讲,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爱心基金”的帮扶功能,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温暖,宣讲现场教职工积极申请入会,目前新增入会人员300余人。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