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新闻快讯» 校工会交流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校工会交流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辑:   时间:2019-11-15  访问:
   1115日上午,校工会再次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工会主席吴玉屏主持本次学习会议,全体工干部参加。


本次集中学习以研讨形式为主,三位主席结合学习思考、工会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吴主席谈到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自身更加坚定中国社会主义政治自信、道路自信与发展自信。在工会实际工作中要结合主题教育、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强化首位意识、提升工作水平、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先学先懂,不断提升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推进工会民主管理方面,要从制度建设、作风转变方面,围绕职能不断探索推进,坚持自身学深、悟懂。梁主席表示《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颁布是党新时代的宣言书,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而在工会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理念,工会在落实双代会工作、协调推进民生工程等方面必须做细、做实,让政策落地暖人心。谢主席通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体会到工作底气更足、方向更明和知行合一更顺畅。在工会实际工作中要通过组织建设,引领广大工会会员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大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增强法治思维,日常化爱心基金、医疗互助等送温暖活动,打造一支坚强有力的工会干部队伍等方面,提升工会工作质量,将工会工作做到教职工心里去、政策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工会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行动自觉,工会干部要根据自身实际的工作内容,不断继承创新,提升自身工作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