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新闻快讯» 南昌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赛领队会议如期召开
南昌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赛领队会议如期召开
编辑:   时间:2019-11-26  访问:
 

1122日,校工会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南昌大学第四届气排球赛领队会议,来自校内25支参赛队的领队及气排球协会、校工会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校工会副主席谢蓉主持。


会前,大赛组委会组织各参赛单位进行了抽签。领队会议首先由大赛裁判长章赛清老师就赛事时间、比赛规则、注意事项向各参赛队作了详细介绍,接着,大赛副裁判长章红兰老师重点提醒比赛暂停、违例等规则。最后,校工会谢蓉副主席强调:此次气排球比赛是欢庆祖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参与面广,教职工热情高,各参赛队伍要抓好组织、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做好赛前充分准备,同时希望各参赛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