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其他» 新闻快讯» 南昌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南昌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编辑:   时间:2019-12-03  访问:

  1130日上午,由校工会、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承办的南昌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在前湖校区室内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各基层分工会的25支队伍,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共400余名参赛人员汇聚一堂、奋勇拼搏。

开幕式由气排球协会会长李前华主持,南昌大学党委书记、校气排球协会名誉会长喻晓社同志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25支参赛队伍经过分组单循环赛,按小组比赛积分排出小组名次,随后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前八名。

赛场上,各个队伍都保藏实力,运动力惊人,发球、起球、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队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地战术配合,场上比赛打的酣畅淋漓、难分高低,场下观众呼喊声火热,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经过两天,9轮次、7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121日下午,我校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南昌大学副校长、校体委主任朱友林同志为获奖单位颁奖,科技学院等八支队伍分获前八名,旅游学院等八支队伍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气排球比赛既强健了教职工体魄,又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运动展风采,建功新时代。


发表评论
南昌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225 传真:0791-83969225 E-mail:gh@ncu.edu.cn